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春运期河北航空运送旅客21万余人次 客座率80.76%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靳璐阳 温璐 2015-03-17 08:5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无陪老人乘机服务。

无陪老人乘机服务。机场供图

  长城网3月16日讯(记者 靳璐阳 通讯员 温璐)3月15日,为期40天的2015年春运落下大幕。2月4日至3月15日,河北航空运送旅客21万余人次,执飞航班1774班次,平均客座率80.76% ,整个春运安全有序。

  据了解,春运期间河北航空共有11架飞机投入运行,通达广州、上海、成都、三亚、重庆、厦门等多个国内大中城市,成为春运期间通达性最强、网络覆盖最广、航班加班最多的石家庄基地航空公司。

  河北航空紧抓春运旺季,优化航线网络,春运期间新增了石家庄-上海浦东、石家庄-哈尔滨航线,加密了石家庄-海口、石家庄-重庆、石家庄-张家口和石家庄-杭州等航线,并适时调整航班结构,将需求投入到较为旺盛的航线上,石家庄-杭州-三亚、温州-重庆、温州-海口等多条航线销售火爆。

  记者从河北航空获悉,春节期间石家庄雾雪来袭,运输保障压力较大。河北航空各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密切关注天气和航班运行情况,严格运行标准、强化监督管理、合理调配运力、严把安全关口,确保了航班的安全平稳运行。

  此外,在春节、元宵节、情人节等特殊节日,河北航空还在空中和地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特色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还对首次乘机的旅客以及“无陪儿童”和“无陪老人”给予重点关注,通过优质服务得到了广大旅客的肯定和好评。

 

关键词:河北航空,春运,旅客

责任编辑:刘昆鹏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