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治疗哮喘一定要吃六款食谱

来源: 爱秀美 作者: 2015-04-15 10:2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读】冬季天气冷,很容易使人感冒,出现呼吸系统感染等症状,特别是有哮喘疾病的老年人,哮喘最易复发。对于呼吸系统感染的防治,除了预防感冒外,在饮食上必须特别注意,少吃或不吃辛、酸、辣、咸、生、冷等食物。

专题:养生食谱

治疗哮喘一定要吃六款食谱

  六、椒贝蛋肺汤----可润肺止咳喘

1、主要原料:白胡椒0.5克,川贝母10克,鸡蛋1个,猪肺喉150克。

2、制作方法:将川贝母及白胡椒共研为细末,和鸡蛋清一起调匀成糊,灌入洗净的猪肺喉中,然后用线结扎管口,置入锅内,水煮至熟,吃猪肺喉饮汤。

3、主要功效:可润肺止咳喘。

关键词:呼吸系统感染,龟肉,哮喘患者,芹菜,食谱,哮喘发作,治疗哮喘,吃蛋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