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1克盐藻1克金 兰太实业独家产品开创保健品新时代

来源: 东北新闻网 作者: 2015-04-17 16: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前有冬虫夏草,现有盐藻。随着神奇的盐藻一步步被解密,人们对盐藻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临床医疗、卫生保健、食品,来自魏茨曼研究所的“世界盐藻之父”阿莫兹教授在“盐藻与健康”国际专家研讨会中预言:人类健康正在进入盐藻时代。而国内盐藻市场尚未规范,滥竽充数的次品几多,大品牌下的盐藻会更有质量的保证。兰太实业生产的盐藻被誉为“一克盐藻一克黄金”的世界最佳盐藻,健康价值远高过冬虫夏草。兰太实业具有中国盐业集团的技术支持,比同业更具有竞争力。

盐藻将成首选健康产品

“盐藻在医学方面的作用遍布了人体,从皮肤、肌肉、骨骼、血液、心脏、大脑、肝脏、肾脏、肺脏、气管支气管、前列腺、口腔、喉咙、肠胃、胰腺到眼睛,任何器官的病变,盐藻都可以有效防止和阻止病变的发生。”阿莫兹教授在研讨会上深度分析了盐藻,“分子学研究发现,盐藻被人体吸收后可形成RAR和RXR结合体,发挥出1+1﹥2的双重抗氧化、修复细胞的作用,可保护正常细胞不受损害,预防多种疾病,并修复受损细胞出色地治疗多种疾病。目前,尚不能人工合成RXR和RAR的特殊结合体。”

这项研究不仅从理论上解释了盐藻为什么可以作用于多种疾病,更昭示着备受国际推崇的盐藻将更上一个新台阶,成为首选健康产品。

世界盐藻之父担纲技术顾问

鉴于盐藻在健康领域的卓越表现,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向全世界大力推广盐藻。在中国,经多方寻找,终于在内蒙古阿拉善发现最适宜“盐藻”生长繁衍的天然地域——吉兰泰天然盐湖,拥有这罕见天然宝藏的即为被大家称为“老国企”的中盐集团,中盐集团依靠地理优势,加上转型的想法,很快承接访项目并设立兰太实业、兰太药业。兰太实业走上了盐藻的养殖、培养、及人类应用的研发之路,如今已硕果累累。

研发过程中,兰太药业聘用“世界盐藻之父”阿莫兹教授为技术顾问,在他的指导下兰太药业培育出了“一克盐藻一克黄金”的世界最佳盐藻,这是联合国给予“老国企”所付出的努力最公正的认可。

目前,由这种一克盐藻相当于一克黄金的吉兰泰盐藻为原料制成的保肝产品——兰太维蜂盐藻胶丸已经上市,可全面解决酒清肝、脂肪肝,阻断肝纤维化,提高身体免疫力的神奇效果让兰太维蜂盐藻胶丸成为了企业家、高级职员、职业经理人、演艺人士、经常应酬人士的保肝首选健康品。

兰太药业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将兰太维蜂盐藻胶丸推向市场,我们只有一个宗旨:全面解决酒精肝、脂肪肝,预防脑卒中!让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人民有一个健康的肝脏,健康的身体!”

关键词:盐藻,兰太实业,RAR,保健品,胶丸,细胞,肝脏,开创,保肝,脂肪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