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要闻

水果减肥有效? 5种水果千万不能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作者: 2015-05-08 08:0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减肥是很多女生一辈子奋斗的事业,大家总以为不吃饭吃水果会有很好的结果,实际上不然,有些水果的热量可是非常高的。那么有哪些水果热量高呢?下面为你解答!

  榴莲热量:147大卡/100g

  食用100g榴莲后需要散步75.2分钟才能消耗掉,含有的碳水化合物、脂肪非常高,水分极低。如果你处于减肥时期,不适合食用。营养价值及效果榴莲是热带水果,有浓烈的气味,营养价值比较高,其性热,有活血祛寒,缓解经痛的作用。对于体质寒冷的人来说,是理想的补品。榴莲含有胡萝卜素、维生素C、叶酸钙钾碘等多种营养微量元素,能强身健体,健脾补肾,补气壮阳。不适合人群榴莲属于燥热性质水果,不适合多吃,患有高血压、糖尿病或者疖肿的人最好不食用。全身脂肪多或者患有肥胖症的人不可多吃。另外,食用榴莲后,不可以饮酒。以免肠胃不舒适。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水果减肥,榴莲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