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男子在野外被棕熊袭击 大声咆哮将其吓跑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 2015-05-20 13:2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在野外被棕熊袭击 大声咆哮将其吓跑

监控截图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5月18日报道,近日,一位名叫拉尔夫 佩尔松(Ralph Persson)的瑞典男子用咆哮吓跑欲袭击他的熊,其表现出来的勇敢让人敬佩。

据悉,当时拉尔夫外出训练他的新猎犬时,猎犬在训练过程中突然狂吠,他意识到有危险临近,随后他和妻子便看到一头斯堪的纳维亚棕熊从树林中冲了出来。这头棕熊径直冲向佩尔松,他本能地希望能吓住这头熊,便拼尽全力咆哮起来,没想到这头棕熊真的被吓到,转头跑进了森林。

整个过程被监控和远处的妻子拍了下来。佩尔松说,他从来不相信躺下装死会起到躲过类似遭遇的作用,并称自己通过观察鸟儿学会了如何吓跑棕熊。他过去甚至看到过一只鹤夹着翅膀追逐一头熊。

佩尔松表示,这件事自己也有责任,他不应该去那么偏僻的地方。这次他能够侥幸逃脱也是很幸运,他以后会更加尊重动物。

关键词:棕熊,佩尔松,咆哮,袭击,男子,跑进,猎犬,截图,训练过程,Per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