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医疗快讯

河北医大二院举办夏季警惕小儿川崎病健康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杨玫 2015-06-12 16:3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杨玫)川崎病是什么病?这个美丽名字外表下又有哪些危险因素呢?

  河北医大二院小儿内科王晓宁副主任医师介绍,川崎病在1967年由日本川崎先生最早发现的,因此得名,也称皮肤粘膜淋巴结综合征。患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岁,1~3岁的婴幼儿为高发年龄,四季均可发病,夏季尤为多见。该病发病有几大特点,从临床上容易被误诊为其他疾病。那么,如何准确判断病症,发病应该如何就医?日常生活中,家长又该注意哪些因素提早防患未然?6月19日河北医大二院《名医面对面健康科普讲座》将和您一起走进川崎病,共同呵护儿童健康!欢迎您到场聆听。

  时间:6月19日(周五)下午2:30—4:30

  地点: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图书馆三楼会议室

关键词:河北,医院,二院,健康,讲座

责任编辑:刘昆鹏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