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3款促消化食疗方解决吃货“吃撑”问题

来源: 爱秀美 作者: 2015-07-03 03:0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读】炎热的夏季,大排档才是吃货们的天堂。可是,不少有肠胃病的人会觉得消化不良,难道享用美食也是一种过错吗?NO!只要调理好肠胃依旧可以胡吃海喝,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三款促消化食疗方,赶紧吃起来吧!

3款促消化食疗方解决吃货“吃撑”问题

1、陈皮白术猪肚汤

材料:可选用陈皮6克,白术30克,鲜猪肚半个或1个,砂仁6克,生姜5片。制法:先将猪肚去除肥油,放入开水中去除腥味,并刮去白膜。陈皮、白术、砂仁、生姜用清水洗净。然后将全部用料放入汤煲内,煮沸后用慢火煲2小时即可。功效:健脾开胃,促进食欲作用。对于腹胀、纳食不香、消化不良者尤宜。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吃货,食疗,促消化,白菜心,陈皮,白术,火腿,柿子椒,砂仁,冻豆腐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