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吃货”福音:爱美食 不发胖!

来源: 江西日报 作者: 2015-07-06 14: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美食 不发胖!

一说起“美食爱好者”,人们眼前浮现的首先是一个胖乎乎的形象。不过,美国康奈尔食品与品牌实验室研究人员在《肥胖》杂志上发表文章说,研究显示,其实美食爱好者大多不胖,而且更加健康。研究人员发现,与不爱尝试新食物的人相比,喜欢尝试各类美食的人通常吃得更加健康,锻炼时间也多,还能通过饭桌结识新朋友。研究报告作者之一的布赖恩·万辛克说:“喜欢尝试新食物的确会带来很多好处,甚至可以让生活变得更有乐趣。这一发现对减肥人士十分重要,因为它意味着,减肥或想保持身材的人不必局限于有限种类的食品。与其死守着乏味的沙拉,不如往里面加点新东西。”

关键词:吃货,肥胖,研究人员,实验室研究,保持身材,沙拉,康奈尔,减肥,食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