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冠诚母婴公司、绛县妇联携手解决妇女再就业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5-09-02 18:3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解决妇女再就业,帮助绛县地区妇女转变择业观念,晋中冠城母婴连锁公司同绛县妇联联合中国健康研究会组织闲散、失业妇女免费参加月嫂培训班,帮助她们再就业,重新定位人生价值。

中国健康研究会卢世春副秘书长为晋中冠城母婴连锁公司贠聪明经理颁发牌匾、证书

  (中国健康研究会卢世春副秘书长为晋中冠城母婴连锁公司贠聪明经理颁发牌匾、证书)

  8月24日,山西绛县妇联组织了近80名闲散、失业妇女参加培训学习,时间为7天。绛县妇联联合晋中冠城母婴连锁公司邀请中国健康研究会副秘书长卢世春、边雪莲副主任亲临授课,主题围绕月子产妇照料、新生儿护理等重点课题。

卢世春副秘书长借助塑料婴儿模具为学员作讲解

  (卢世春副秘书长借助塑料婴儿模具为学员作讲解)

  中国健康研究会卢世春副秘书长还借助塑料婴儿模具为学员作讲解,并为培训学员介绍了月嫂的收入概况以及就业现状,同时还对学员们的职业道德、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强化,全方位提升学员们的整体素质。

中国健康研究会副主任边雪莲亲临授课

  (中国健康研究会副主任边雪莲亲临授课)

  妇联主席王琳告诉记者:“培训结束后,培训人员参加《职业资格证书》考试,考试合格人员,将获得相关资格证书,并由绛县妇联优先推荐上岗。再就业有利于增强她们生活的信心,而且月嫂、育婴师行业属于健康产业,培训她们从事月嫂工作,照顾新生宝宝,也是为社会做贡献。国家大力提倡发展健康产业,我们以后也会缩短培训周期,扩大培训规模,为更多的失业人员提供学习和再就业的机会。”这次培训为下岗妇女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更增添了学习的兴趣,为她们重新走上就业道路点燃了希望。

培训学习现场

  (培训学习现场)

  据记者了解,晋中冠城母婴连锁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上市的家政服务公司(河北冠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企业的加盟商。秉承着以“真情服务母婴,爱心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为每个家庭提供健康、护理、母婴保健、营养、产后形体修复、心理疏导等24小时贴心照护服务。

晋中冠城母婴连锁公司贠聪明经理表示,在冠城国际月子会馆的专业经营指导下,将为每一个家庭提供超高品质的专业家政服务。

  晋中冠城母婴连锁公司贠聪明经理表示,在冠城国际月子会馆的专业经营指导下,将为每一个家庭提供超高品质的专业家政服务。

关键词:公司,妇女,妇联,就业,母婴

责任编辑:刘昆鹏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