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英男子患反社会行为症 10年违法逾百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2015-09-19 08: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英国23岁的男子戴尔·卡特(Dale Carter)自13岁患反社会行为症以来,10年内犯案达到114例。

据悉,卡特13岁时就成为英国米德尔斯伯勒最年轻的反社会行为症患者。自那时起,他就开始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包括危险驾驶、偷窃车辆、(持械)抢劫等。他虽然多次入狱,却毫无悔改之心。

卡特的母亲朱莉(Julie)也赞成将儿子送进监狱,她说毒品是毁掉儿子的罪魁祸首,儿子在接触毒品之前一直表现良好。而现在,连卡特自己的律师也认为他罪大恶极。

关键词:社会行为症,男子,违法犯罪行为,每日邮报,患者,抢劫,环球网,Da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