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图库

英国婴儿部分大脑长鼻子里 酷似匹诺曹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 2015-12-16 14:2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4日报道,21个月大的Ollie Trezise在出生时患有疾病,被称为脑膨出(encephalocele),大脑的一部分通过颅骨的一个裂缝,长在了鼻子里,因此他的鼻子看起来比普通的小孩要大很多,他的母亲称他为“现实版匹诺曹”。

  尽管医生在20周时提醒了母亲孩子患有缺陷的事实,但在孩子出生时母亲Amy Poole仍然被吓了一跳。

  这种缺陷是相当罕见的,在英国每1万名新生婴儿中大约有1.7名患有此缺陷。主要是由于颅骨在长成的过程中发展的不完全造成的,但大多数情况发生在头部后方。

  曾经母亲Amy Poole被很严厉的批评过,有些人认为跟不应该让Trezise出生,但是Amy表示,我说出Trezise的故事,是为了让人们停止对其他人的欺凌。

  Amy说:“他就和匹诺曹一样,他会对我一直不停的微笑。”

  Trezise已经在伯明翰儿童医院接受了几次矫正手术。Trezise现在还会去医院进行例行检查,医生表示对他的情况表示很乐观。

关键词:婴儿,脑膨出,匹诺曹

责任编辑:解娜娜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