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专题库>>专题库

假肢矫形中心简介

来源:河北省优抚医院 作者: 2016-01-20 11:0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假肢矫形中心,是在河北省假肢工厂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目前已成为一个与国际接轨,集医疗、假肢矫形器制作、康复训练功能融为一体的福利机构。

  河北省假肢工厂是新中国假肢行业的摇篮,“中心”前身是诞生于抗日烽火中的一九四三年——聂荣臻司令员的晋察冀边区卫生部的——专为抗战伤残将士制作假肢矫形器的特殊机构。解放战争时期的平津战役后,归属华北军政委员会的卫生部门,建国初期隶属国家内务部,一九五三年由内务部划归河北省,并从北京丰台迁址石家庄至今。

  河北省假肢工厂一直以历史悠长、技术精湛、经验丰富、服务周到享誉国内外。数十年间,曾为数万名伤残患者装配了各种性能优良的假肢、矫形器具和种类繁多的康复器械,解除了痛苦,使他们信心百倍地走向社会。取得了卓著的社会效益,为社会保障事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加强与世界各国假肢同行的技术交流,积极引进先进技术和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开发研制新产品。为残疾人提供的高、中、低档假肢产品上百种;矫形器、矫形鞋产品几百种,可以满足不同类型、不同层次残疾人的需求。

  2008年12月9日至14日,由民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首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假肢师竞赛在广州成功举办。河北省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河北省代表队的王晓磊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获得金奖,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并被授予高级技师资格;2014年首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矫形器师竞赛在南京成功举办。我中心选手获得一等奖,

  为残疾人奉献高品质的产品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中心网址:http://www.hebjz.com

  中心照片

优抚医院局部鸟瞰图

  优抚医院局部鸟瞰图

  救护车辆

  假肢矫形中心患者接待室

  假肢矫形中心患者接待室

  假肢矫形中心功能训练厅

客房

关键词:河北省优抚医院,假肢矫形,矫形器

责任编辑:刘飞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