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时讯

2016年河北慈善演唱会在石举办 募集善款近六万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鹏飞 何震 2016-01-26 22:49: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5日讯(记者 邢鹏飞 何震)24日,由河北省慈善总会主办的“2016年河北慈善演唱会”在石家庄市颐园宾馆举行。此次演唱会以“扶贫帮困暖冬行动”为主题,将募集到的善款直接用于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的帮扶,帮助他们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2016年河北慈善演唱会在石举办 募集善款近六万元
活动现场。 长城网 邢鹏飞摄

  据了解,在活动现场共募集善款58520元,当场对36名受助者进行捐助。其中,35名受助者是来自石家庄井陉县、赞皇县的孤儿,单亲家庭的特困家庭儿童和孤寡老人,他们每人领取到了1000元救助金;另外为1名来自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的白血病患儿发放了5000元救助金,共计40000元。余款将在近几天内委托有关市、县慈善会发放。

  为保证每一笔善款能送到需要的人手中,河北省慈善总会将在河北省慈善总会官网和燕赵都市报公示各位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捐款数额以及发放情况,保证善款的发放受到社会各界的监督。

关键词:慈善演唱会,河北省慈善总会,革命老区,贫困地区,贫困家庭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