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医疗快讯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丛斌到河北省中医院调研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2-01 09:2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30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丛斌一行10余人到河北省中医院进行调研。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河北省中医院的相关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全国人大副主任调研河北省中医院

  全国人大副主任调研河北省中医院。 河北省中医院供图

  丛斌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河北省中医院即将投入使用的综合病房楼、观看中医之光大型紫铜浮雕、国际病房、ICU病房、手术室、煎药室等环境设施,对大楼布局、流程设计、技术装备、文化建设等给与了充分肯定。之后丛斌副主任走进河北省中医院针灸科、按摩科、脑瘫治疗中心等科室,与医务人员进行深入交谈,询问工作情况。

  调研组在完成参观之后,召开了现场座谈会,丛斌副主任一行听取了河北省中医院院长孙士江的工作汇报。调研组对河北省中医院积极发挥中医药特色,大力提升综合救治能力,加强科研教学水平,稳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河北省中医院丰富的中医药工作实践为国家基本医疗卫生政策的制定和完善提供了基础,希望河北省中医院加快中医人才培养、创新用人机制,引进名老中医来院坐诊,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既要满足群众对中医药基本需要,也要满足群众对中医药保健的个性需求,借国家中医药法立法这个东风,继续努力工作,切实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关键词:河北省中医院,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律委员会,丛斌,中医药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