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要闻

北京600余999医护人员春节值守一线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刘欢 2016-02-05 08:5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北京市副市长林克庆来到市红十字会紧急救援中心(999)天安门广场维稳站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维稳部署情况,慰问坚守一线的红十字工作人员。

  林克庆认真听取了市红十字会开展安全维稳工作情况、春节期间维稳备勤值守情况以及维稳站点发挥作用情况的汇报,检查人道救援保障专用车,通过视频听取北京南站维稳站点、999指挥中心、怀柔直升机基地节日期间安全值守工作情况汇报。据介绍,今年春节期间,999红十字急救中心全员取消休假,全市130个999急救站点的656名一线急救医护人员在岗值守。

  林克庆充分肯定了首都红十字组织在首都医疗急救和安全维稳工作中做出的贡献。他表示,春节期间,首都大型节庆活动密集、交通运输繁忙、人员流动性大,希望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关键词:北京,999,医护人员,春节,一线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