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访谈

小微带您寻医——吃与癌

来源:长城网综合 作者:张微 2016-03-17 15:0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癌字山上三张口,吃的事大如山,哪些不该吃的、该少吃的您吃了,哪些该吃的您没吃呢?本期节目将告诉您,怎样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做到未病先防。

  专家简介:

  专家:范焕芳

  职务:肿瘤二科主任

  职称: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全国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继承人,河北省“三三三二层次”人才。中华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疑难病专业委员会常委,河北省中医药学会仲景专业委员会常委。

  1993年毕业于河北中医学院,2007年获“优秀医学博士毕业生”,2011年到中国医学科学研究院广安门医院进修学习。获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河北省人民政府二等奖1项,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4项,主编、参编医学著作11部,发表论文30篇。

  从事中医临床、科研、教学工作20余年。擅长综合疗法治疗食管癌、胃癌、乳腺癌、肺癌、肝癌、肠癌、泌尿生殖系肿瘤、甲状腺癌、脑瘤、乳腺增生症及防治肿瘤放化疗后毒副反应,尤其对食管癌、胃癌、肺癌、乳腺癌研究深入,并致力于癌前病变的研究。

  出诊时间:周一、二、三全天,周四下午、周日上午

  出诊地点:门诊楼2楼肿瘤二科

关键词:小微带您寻医,饮食习惯,癌症,肉食,饮水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