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身减肥

A4腰引发健身热 健身教练教您如何练就完美身材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胥文燕 刘澜澜 2016-03-25 08: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健身教练教网友科学健身方法。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3月24日讯(记者 张欣 实习记者 胥文燕 刘澜澜)继去年网络上流行的“马甲线”之后,近日,“A4腰”又风靡网络,除了一些明星争相秀出自己的“A4腰”外,不少网友的朋友圈也被“A4腰”刷屏,使得省会石家庄的一些健身房、室内运动场馆迎来一股健身热潮。

  三月不减肥,一年徒伤悲。如今,三月已经过去大半,离“露肉”的季节也越来越近,不少网友也开始了新一年的减肥计划,“健身热潮”悄然升起。为此,记者走访了省会超越健身、屹志篮球馆等运动场所了解到,进入三月份以来,各大健身场馆无论从顾客咨询还是办卡人数来看,都逐渐迎来小高峰。

  记者在省会某健身房见到了正在锻炼的廖女士,据她介绍,最近“A4”腰很流行,看到朋友在朋友圈晒图,她十分羡慕,于是决定健身减肥,争取练出好身材,“夏天马上就到了。又到了‘露肉’的季节,现在不瘦就来不及了。”廖女士说。

  据石家庄屹志篮球馆负责人杨先生介绍,从春节过后,来球馆打球的人就不断增多,直至现在,一直保持上升的趋势,每天预订都很火爆,“来打球的球友中,有很多女性朋友,因为篮球的运动量大,所以不少女性选择以这种方式健身减肥。”

  春季健身可以强身健体,也可以瘦身塑形,但是千万不要过度和盲目,以免适得其反。石家庄超越健身嘉实店健身教练高建昌表示,健身不仅需要适当的运动,还要靠饮食和睡眠来协助完成。健身分为减脂和塑形两种,首先减脂必须要做跑步、快走、骑自行车、跳绳、游泳等有氧运动,需要注意的是,此项运动必须保持30分钟以上才能起到减脂效果;其次,减脂过后,皮肤可能会出现松弛现象,所以需要进行一些小型的器械性训练,以此使皮肤更加紧致。“很多爱美女性都希望自己也能拥有最近网络上流行的‘A4腰’,这就需要做一些卷腹运动、仰卧起坐或是平板支撑,但无论是什么运动,都不是短时间内就能看到效果的,需要持之以恒地坚持。”高建昌说。

关键词:健身,A4腰,身材

责任编辑:刘飞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