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时讯

“生命十秒 远离烟草”控烟视频征集评选活动5日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4-02 09:3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日讯(记者 何震)为进一步推动健康河北全民控烟工作深入开展,在全社会营造戒烟控烟的良好氛围,由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中心主办、长城网承办的《生命十秒 远离烟草》控烟视频征集评选活动将于4月5日全面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广大网民拿起手中的手机、摄像机、照相机等影像设备,将想对身边抽烟的人说的话、想告诉他人的烟草危害健康的知识用小视频的方式表现出来,从而更好的宣传吸烟的危害,规劝他人减少吸烟或不吸烟,做到爱自己、爱他人、远离烟草和二手烟,减少公共场所环境污染,凝聚社会共识,加强社会监督,为创建无烟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启动后将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视频作品,经过重重评审后主办方将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的作者颁发证书并给予200元奖励(注:此处为税前金额)。同时将优秀作品整理分类后,制作《生命十秒》系列公益宣传片,在电视台及网络平台播出,届时作者名字将在相应作品中出现展示。

  作品征集详情

  征集时间:2016年4月5日—5月5日

  作品内容:作品围绕“生命十秒远离烟草”为主题,可以是宣传抽烟危害健康的宣传片,也可以是劝诫他人少抽烟、不抽烟,不在公共场合抽的话语。

  作品规格:时长为10到20秒之间的视频,视频格式、摄像器材无任何限制。

  投稿方式

  提交作品采用网页提交、发送至投稿邮箱和微信公众号三种方式,投稿截止日期为2016年5月5日。

  1、参赛者可通过活动专题网页投票。方法:通过长城网(www.hebei.com.cn)首页进入活动专题或者直接登录专题地址进行投票。

  地址:http://health.hebei.com.cn/system/2016/03/16/016708598.shtml

  2、投稿邮箱:kongyanshipin@qq.com。

  3、通过《生命十秒》微信平台投稿。方法:登录《生命十秒》官方微信平台,根据流程填写信息并进行投稿。

  “生命十秒”活动官方微信平台

  4、咨询电话:0311—68127871、0311—68127872。

  5、投票时间:5月6日—5月31日,届时可在活动专题页面(http://health.hebei.com.cn/system/2016/03/16/016708598.shtml)进行投票。

关键词:生命十秒 远离烟草,控烟视频,控烟,二手烟

责任编辑:刘飞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