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医疗快讯

学校与医疗机构互助 高层次人才培养研讨会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4-07 08:3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5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与华北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华北理工大学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供图

  在会议上,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树松介绍了该院概况和目的。王树松讲到,随着国家全面二孩政策的出台,生殖医学学科的发展成为国内外临床医学发展最活跃的学科,临床、科研、教学的相互结合才能成为学科发展的基石。由于缺少教学这个环节,制约了我院生殖医学的临床和科研工作。希望与贵校开展合作,通过教学相长,使科研、教学和临床相互促进,实现我院生殖医学学科的快速发展。

  华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王书桓对该院一直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在校外建立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启动开放式研究生培养模式是形势所需,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学术交流合作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尽快拟定合作框架协议,在我院建立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实现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目标。

关键词: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华北理工大学,人才培养,二孩政策,实践基地

责任编辑:刘飞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