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身减肥

春季健身好处多 教练推荐好方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苏醒 石欣 2016-04-10 08:2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8日讯(记者 宁晓雪 实习记者 苏醒 石欣)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随着人们养生观念的提升,通过运动强身健体、增强自身免疫力已经成为众多市民的不二之选。在春天这个草长莺飞的季节,石家庄市民会选择在什么时间段、通过什么方式健身呢?

  石家庄市民尚女士表示,自己每天都会健身,下午会到健身房通过有氧器械做一些类似于拉伸的基础运动,一般持续1-2个小时,饭后也会选择在户外散散步锻炼身体。

   “下午会选择在健身房根据教练的安排做一些训练,每天早晨和晚上下班以后会在室外以快走的方式锻炼身体”。石家庄市民赵先生向我们介绍到。

  据石家庄市民刘女士介绍,室内和室外的运动自己都会涉及到,早晨六七点会选择在户外慢跑锻炼身体,下午五点到八点之间在健身房锻炼身体的时候较多,动感单车、有氧踏板、锻练腰腹核心力量的一些运动都是常做的项目。

  通过采访我们得知,市民一般会利用早晨和晚上的时间在户外散步或慢跑,在下午这个时间段到健身房健身,有氧运动、跑步、瑜伽、动感单车等项目成为健身房的宠儿,受到众多市民的热捧。也有一些市民表示,会由于室外空气欠佳而在健身房锻炼身体。

  超越健身康体部经理王会向我们介绍说,“健身器材的使用、抗阻训练、上肢力量的加强,腰腹的减脂塑形,下肢的耐力训练等都可以达到塑型、增肌的效果”与此同时,提醒锻炼身体的市民们注意运动前肌肉的拉伸和运动过程中强度的把握。

  众多市民表示,锻炼身体的主要目的是塑造良好的体型,保持身体健康、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关键词:健身 塑型 健康

责任编辑:刘飞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