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食药新闻

沙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刘杨 2016-05-12 08:4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11日讯(记者 张晓雷 刘杨)今年5月份以来,沙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行动。对全市食品安全经营户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和整治。 此项行动速度快、力度大,行动开展以来,共对“五小”经营户发证442户,责令整改235户,停业整顿102户,切实维护了食品市场秩序。

  根据河北省食药监局关于开展农村食品安全“扫雷”专项整治要求,沙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对食品生产经营者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未取得健康证、食品“五小”单位未取得登记证的,进行全面整顿。本次行动从5月份开始到年底结束。

  从去年开始,沙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全面开展“清死角、打窝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对未获得许可证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个人进行了全面排查。今年3月29日,河北省人大通过了《河北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

  此次“扫雷”行动,雷霆出击,清理整顿,是治理违规、打击非法,维护全市人民饮食安全的一次重大举措,有利于沙河市食品市场的稳定和谐。

关键词:沙河市,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行动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