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美容整形

5·12护士节贵美人举办“爱岗敬业”演讲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王庆军 2016-05-16 08: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3日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王庆军)记者从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获悉,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当天,该院举办了一场“爱岗敬业”主题演讲大赛,以弘扬爱岗敬业、团结向上的精神。恪守南丁格尔“尽力提高护理之标准,慎守病人家务及秘密,竭诚协助医生之诊治”的誓言。

授帽仪式
授帽仪式。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供图

  活动现场,选手们围绕“关爱企业、珍惜岗位、履职尽责”这一主线,表达了自己对爱岗敬业的深刻感受,向大家讲述了院内爱岗敬业的典型事迹,整场比赛内容丰富、事迹生动,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演讲现场
演讲现场。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供图

  记者从现场获悉,此次比赛由评委现场打分亮分,根据参赛选手得分排名评奖,而演讲次序在赛前以抽签方式决定。评委们从内容、技巧、效果、脱稿以及时间五个方面对选手进行了评比。

选手与领导合影

  选手与领导合影。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供图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张秀萍最后向记者介绍:爱岗敬业的精神,看似平凡,实则伟大。此次护士节“爱岗敬业”演讲大赛,让每一位参与者和见证者都深刻意识到了对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认真负责的重要性。我们的美丽的白衣天使及其他员工今后必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为企业、为社会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实现人生价值的升华。

关键词:5·12,护士节,贵美人,爱岗敬业,演讲大赛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