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修脚脚病课程班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6-06-05 20:1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修脚是汉族民间专为足疾患者修治脚部皮肤和趾甲病痛的技艺。乃中医外治的一个组成部分,它采用中国传统医术和刀法相结合治疗各种脚病,与中医的针灸、按摩并称为中国的"三大国术"。流行于全国大部分地区。修脚课程就是学习包括修脚趾甲、刮脚、捏脚、去死皮等。脚病修治课程就是学习修脚垫、鸡眼、肉刺、瘊子,病毒疣,灰趾甲、甲沟炎、嵌甲等。

  修脚技法变化多样,操作中

  持刀有“三法”:捏刀、逼刀、长刀;

  持脚又有“八法”:支、抠、捏、卡、拢、攥、挣、推;

  修治又有“八法”:枪、断、劈、片、挖、撕、分、刮。

  各种修脚方法,因病制宜,一般手到病除。修脚能治好一些医院也难治的脚病,修脚被誉为“肉上雕花”。

  一、修脚培训内容:

  职业道德、修脚的起源、足病理论、足浴技能、服务礼仪、沟通技巧、修脚的特点及分类、常用器械常识、修脚的要点及练习方法、持脚练习、磨刀、修脚师及器械的卫生要求、片、抢、择、的方法、经过培训,达到可以修治脚上的各种脚病,修治脚病有修脚垫、鸡眼、肉刺、瘊子,病毒疣,灰趾甲、甲沟炎、嵌甲等,修脚是保护人体健康的一项重要措施。

  注:课程内容可根据学员学习方向,配制课程模版进行量身教学!

  二、足病市场分析

  以10万人口的小县城为例,均按最低标准测算脚病患者:灰指甲患者比例为1.9万人;脚气患者比例为4.5万人;鸡眼患者比例为0.9万人;跖疣患者比例为0.9万元;嵌甲患者比例为0.9万人;皲裂患者比例为0.5万人;修脚需求者为1.6万名,就算每年接待2%的客源,每年店面收入就可达到17.58万元。

  三、培训条件与优势:

  小班教学,老师手把手指导,专业店面学习。主讲老师具有10年以上的修脚和脚病治疗经验,对修脚行业有深入的剖析和研究,针对不同层次学生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全程为每位学生制定切实可行的教学计划并实施,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力争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学员的专业能力!

  四、招生对象:热爱修脚行业,从事修脚,足浴行业的,下岗,待业青年学生等。

  报名时间:每周一至周五8:30——16:30电话:0311—86075988 80809650

  授课时间:手把手授课,随到随学,包教包会!

关键词:修脚,,脚病,课程班,康之源,治疗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