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美容整形

【安全塑美 诚信联盟】主流媒体聚焦报道贵美人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6-06-23 14: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省会医疗美容行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一年多以来,热衷公益事业、诚信经营、安全塑美...做了大量社会“正能量”的工作,这也是为什么受到石家庄日报、河北新闻网、长城网、搜狐、今日头条等各大主流媒体关注的原因。

【安全塑美 诚信联盟】主流媒体聚焦报道贵美人

  安全塑美、诚信经营、对顾客负责

  2015年04月,首届百大整形美容品牌正品诚信签约仪式在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举行。2015年11月,贵美人携手权威媒体和医疗产品器械厂家发起“正品联盟诚信签约”活动,成立省会首个“安全塑美诚信联盟”,联合打击行业“三非“。2015年12月,“技术安全展示月”倡导规范行业标准。

  推动"安全整形",重视技术发展,贵美人获专利重睑(专利号ZL201520721527.3),专利雕鼻(专利号ZL201520721526.9),专利瘦身(专利号:ZL201520721528.8)三项发明专利,被河北省科技厅授予“河北省科技型企业,这些不仅促进了贵美人的成长,也使贵美人成为石家庄医美行业的标杆企业。

  热衷公益事业,积极分担社会责任

  2015年3月,林振远携志愿者服务队参加1067频道赞皇县阳光小学对口扶贫活动,捐款打了一口“爱心井”,解决了学校师生的吃水问题。2016年4月,亲自到赞皇县上麻小学,狷款、捐书,引领山区儿童健康成长。2016年3月31日,参加企业家微公益启动仪式,为春蕾小学送上爱心红包,和贫困学生结成对子,进行“一对一”帮扶。

  公益活动加强了企业的文化建设,给企业员工传播了精神文明,爱从一个人身上传递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促进了社会的和谐发展和进步。

关键词:安全塑美,诚信联盟,主流媒体,报道,贵美人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