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美容整形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助瑜伽姑娘美丽蝶变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6-07-04 19:3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潘宇辰,一名来自中国东北的90后可爱姑娘,皮肤白皙,个头高挑,身材曼妙,在省会一家大型健身中心担任高级瑜伽教练。时尚愉悦的工作、宽松舒适的环境、较为丰厚的收入,令大多数同龄女孩羡慕嫉妒恨。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助瑜伽姑娘美丽蝶变

  舒心背后暗藏烦恼

  在宁谧舒心的氛围下,在寻找身与心完美统一的过程中,小潘心中暗藏着的烦恼却在滋长。原来,她一直对自己的眼睛、鼻子以及面部线条感觉不满意,缺乏立体感,这让追求完美的她越来越不能忍受。

  求美路上机缘巧合

  就在小潘劳心费神四处考察北京及省会多家医疗美容机构时,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今年2月份组织的“谁,是下一个奥黛丽·赫本”活动与她完美结缘。该院技术院长、知名留韩整形美容专家刘兵,担任海选评委时一眼就发现了她的塑美潜质,决定亲自为其打造,这令小潘兴奋不已,感觉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助瑜伽姑娘美丽蝶变

  美丽蝶变好运连连

  在随后一段令人紧张期待的日子里,刘兵院长带领贵美人面部精英专家团队,运用该院独有的3A级面部测评系统,结合法兰西艺术美学,全面分析了小潘的面部情况,最终确定以微创精雕重建“面部之王”的鼻子为重点、进行全面部美化重塑方案。刘兵院长亲自为她实施了以鼻翼缩小为重点的鼻部整形、眼部综合整形、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等手术。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助瑜伽姑娘美丽蝶变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助瑜伽姑娘美丽蝶变

  手术在局部麻醉下完成,没有任何痛感。小潘仿佛做了个甜甜的梦,一觉醒来,镜中的她已经完美蝶变:鼻子愈发坚挺了,眼睛更加漂亮了,面部轮廓丰润自然,贵美人精湛的医术、先进的设备、贴心的服务,完美实现了她的美丽梦想,术后七天,还没完全恢复就给刘院长送来了锦旗。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助瑜伽姑娘美丽蝶变

  现在,小潘每天面对瑜伽学员时显得更加美丽和自信。每当看到大家悄悄投来的艳羡目光,她就会不自觉地挺胸抬头,心里甭提多高兴啦。不仅如此,更有好运接踵而至,多家影视媒体机构向她频频招手,成功的人生在她面前展现了一片坦途!

关键词: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瑜伽,姑娘,蝶变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