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河北省优抚医院在保定市上白羊村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7-26 09:0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书籍现场

捐赠书籍现场。 河北省优抚医院供图

  长城网7月25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河北省优抚医院“流动书屋车”开进保定市易县上白羊村,给当地农民朋友们送去了精神食粮,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工作人员正在装卸图书
工作人员正在装卸图书。 河北省优抚医院供图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共收到来自医院职工个人和社会团体捐献的图书两千余册,种类包括期刊、学生课本、名著、专业知识、休闲杂志等,类型多样,内容丰富,本次捐赠图书计划分发到上白羊村小学生和村民手中。

村民们获得图书
村民们获得图书。 河北省优抚医院供图

  河北省优抚医院党委书记杨立华表示,“送书下乡”活动的开展,是面向农村、服务大众、加强基层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上白羊村是医院精准扶贫的对口村庄,医院愿尽绵薄之力丰富孩子们和村民的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科学文化素质,

  上白羊村村干部说,作为受赠基层单位,我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省优抚医院的关心与厚爱,我们一定会将这批捐赠的书籍送到最需要知识的学生和村民手中。

关键词:河北省优抚医院,送书下乡,上白羊村,精准扶贫,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