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三院到南甸中心卫生院进行对口帮扶

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2016-08-16 08:1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与当地卫生局相关领导详谈对口支援方案。
与当地卫生局相关领导详谈对口支援方案。石家庄市三院供图

  长城网8月15日讯(记者 郑光昊)近日,石家庄市三院救助医疗队再次来到平山县南甸镇中心卫生院,进行对口帮扶。

  按照对口帮扶计划,石家庄市三院院长李锋在当地卫生院实地考察走访,与县卫生计生委相关领导和卫生院院长详谈,了解其在就医流程规范化、远程会诊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制定详细帮扶实施方案。

  石家庄市三院将重点开展实物捐赠、进修培训、巡回医疗、驻点帮扶等工作,使南甸镇中心卫生院的在基础管理、就医设施、诊疗水平等各方面实现较大幅度的提升。同时,对卫生院就医流程进行规范改造,提升整体形象。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石家庄市三院,平山县南甸中心卫生院,洪灾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