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中国(南昌)养生天使公益大赛总决赛13日启动

长城网 作者: 2016-11-09 15:3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3日,中国(南昌)养生天使公益大赛总决赛正式打响,公益赛10强将在南昌神帆·玉河湾角逐总冠军。据了解,自今年8月1日养生天使公益大赛开赛以来,共有来自省内外技师近千人参赛。公益大赛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按阶段分为海选、复赛、半决赛、决赛。

  此次赛事由江西省足浴沐浴行业协会主办,神帆金色年代和神帆玉河湾健康文化街区承办,旨在提升江西省足浴沐浴行业的技师技能和社会认可度,推广全民健康养生意识,让人们远离亚健康。

  本次大赛将通过网友投票、专家评选等方式最终选出十位获奖选手,奖品由神帆养生文化集团提供,第一名将获68888元现金奖励;第二名获8888元现金奖励;第三名为2888元现金奖励;第四名至第十名均为888元现金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公益大赛还有一个主题,“为贫困儿童完成一个朴素的梦想”。神帆养生文化集团将为希望工程捐赠10万元人民币,凡参与活动投票的市民在活动中为公益天使每投出一票,神帆玉河湾健康街区都会捐出0.5元人民币用于建设希望小学,直到捐满10万元为止。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关键词:中国,南昌,养生天使,公益大赛,总决赛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