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广誉远旗下龟龄集有望调入国家医保目录_公司新闻_中证网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作者: 2016-11-14 09: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证网讯( 实习记者 常佳瑞)记者日前从 广誉远 获悉,随着国家医保目录调整方案出台,公司旗下主打产品龟龄集有望调入国家医保目录。2011年,由于成本过高、价格受限等原因,公司主动将龟龄集退出国家医保目录,目前龟龄集仅在广东进入地方医保目录。公司表示,此次进入医保目录的是传统中药龟龄集。数据显示,龟龄集相关产品为公司贡献了主要利润,2015年传统中药龟龄集实现营业收入1.35 亿元,占比公司营业收入超过30%。

除龟龄集外,广誉远还拥有定坤丹、安宫牛黄丸和牛黄清心丸等三大产品,其中龟龄集、定坤丹是国家保密配方,其制作工艺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誉远副总裁王佩义介绍,广誉远始创于公元1541年,具今已有475年的历史,龟龄集采用的古法升炼技术传承400余年未有中断,被誉为“中华中医药的活化石”,此外,广誉远一直以用药精良著名,如牛黄使用天然牛黄、姜炭需古法烧制、地黄经九蒸九晒,受到专家认可。

关于品类拓展,公司表示,目前广誉远拥有104种传统中药批准文号作为储备,明年将相继推出西黄丸、甘露消渴丸、小儿化积散等新药品种。除药品外,公司还积极开发保健酒市场,推出龟龄集保健酒,围绕山西、江苏两大中心,加大市场开发力度,逐步拓展全国业务。

公司于太谷县投入25亿元建设新医药产业园,新厂将于2017年投入使用。据了解,新厂建成后,产能将扩大至龟龄集年产1亿粒,定坤丹大蜜丸年产4000万丸,定坤丹水蜜丸年产5000万瓶,定坤丹口服液年产3000万支,龟龄集药酒年产650万瓶,龟龄集保健酒年产2600万瓶,其他品种如牛黄清心丸、安宫牛黄丸等年产4500万丸,设计规模总产值约50亿元。

在新业务开发方面,广誉远推出的杏林壹号已正式上线。公司表示,该款APP以“名老中医坐堂问诊”为特色,以公司“百家千店”的线下终端为入口,结合公司自身品牌优势和中医人脉资源,提供中医问诊、预约挂号、照方抓药配送、健康养生管理等综合中医服务,力争成为服务广大人群的“一站式”中医健康养生大平台。未来杏林壹号还将与第三方机构合作,将更多药店、中医师和药厂的服务接入到平台当中。

关键词:龟龄集,定坤丹,国家医保,医保目录,中证网,公司新闻,一站式,西黄丸,旗下,水蜜丸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