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美容整形

石家庄美莱隆重开业 成龙御用造型师陈派助阵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6 14:3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6日,拥有18年专业整形历史、26城品质连锁的知名医美品牌——美莱整形连锁医院石家庄美莱正式开业,并举行了隆重的开业盛典。作为亚洲连锁整形美容集团,美莱重磅登陆河北省会,将为靓丽的石家庄增添更多健康、前卫、时尚元素。

  盛世鼓韵迎美莱,满座嘉朋共礼成。上午09点58分,一段悦动人心的鼓舞拉开了石家庄美莱开业盛典的帷幕。开业现场,代表美莱“人鱼公主”的中外籍超模及美莱打造整形明星维密走秀、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舞狮表演、舒缓悠扬的小提琴演奏……一切细节,匠心别具中也都在娓娓阐述美莱的人鱼传说和品质理念。石家庄市各有关单位领导、国内业界精英、特邀嘉宾成龙御用造型师陈派先生以及各圈层名流齐聚美莱开业剪彩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开业仪式上,石家庄美莱暨天津美莱医学美容医院院长王立刚先生介绍说,美莱品牌是是实力雄厚的专业医美连锁品牌。经过18年的品牌沉淀和稳步发展,国内至今已经拥有26城连锁规模,汇集112名博士级医学美容专家团队,118项医疗美容技术已成功申请国家专利,迄今累计已为300余万求美者成功实现美丽梦想。美莱进驻石家庄,也将国际领先技艺、顶尖医美专家与品质医美理念同步带到了石家庄,为广大求美者带来高端的医美体验,为更多爱美女性带来舒适焕美享受。

  当天下午,特邀嘉宾成龙御用形象造型师陈派先生,与到场参加美莱开业仪式的众多求美者亲密互动,分享了面部妆容、仪表仪态、整体造型的技巧,并对多名观众进行了一对一形象设计打造,引得参加人员的一致赞誉。

  在新闻发布会上,石家庄美莱暨天津美莱医学美容医院总经理宋锋森先生说,石家庄美莱的成立宣告着美莱集团走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今后,依托集团18年积淀、亚洲26城连锁的雄厚实力,秉承“创百年美莱”的品牌愿景,石家庄美莱将在传承美莱品牌核心内涵“安全塑美、个性定制、人性服务”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与时俱进专业技术,为每一个爱美者都能收获身心的同步美丽。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石家庄,美莱,成龙,造型师,陈派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