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河北省中医院首届膏方节 带来养生保健大餐

长城网 作者:吕梦圆 2016-11-24 08:4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中医院首届膏方节为市民带来养生保健大餐
河北省中医院。 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吕梦圆)11月22日河北省中医院首届膏方节隆重开幕,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丰盛的中医传统养生保健大餐。

  入冬以来,随着天气转冷及伴随而来的雾霾影响,呼吸道疾病、脾胃、心血管等疾病有所增加,为给广大群众提供一种科学的预防保健方法,河北省中医院充分发挥中医龙头作用,组织治未病科、药剂科、呼吸科、脾胃病等专家进行了详细论证,在多年基础上又研制出系列特色膏方,膏方一经推出,深受大众欢迎,为百姓养生保健,冬季进补首选。

  首届膏方节为期四天,现场派出脾胃病科、呼吸科、治未病科、药剂科等权威专家提供免费义诊、膏方咨询和中药饮片鉴别、健康讲座等惠民活动。广大市民现场可以观摩膏方制作流程,品鉴膏方,书法笔会,体验中医特色治疗项目和体质辨识检查等。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河北省中医院,膏方节,养生保健,中医药,呼吸道疾病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