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河北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金又要上涨啦 一个月后将受益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6-12-02 08:2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养老金。

  长城网12月1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日前,河北省人社厅和河北省财政厅印发《关于提高我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的通知》,明确自2017年起,继续提高河北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

  据了解,自2017年1月起,河北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由每人每月80元提高到90元。本次提标所需资金,省、市、县(市、区)财政按2:1:1比例分担,其中省财政直管县按省、县财政1:1比例分担。本次提标前原基础养老金仍按中央财政负担70元、省财政负担10元执行。按照通知要求,全省提标工作将于2017年3月底前完成。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养老金,城乡居民,上涨,受益,标准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