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眼袋修复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6 07:0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眼袋修复介绍

  眼袋修复手术是针对眼袋的产生也就是下眼睑浮肿,采取精密的手术措施去除多余的眼睑皮肤及脂肪。眼袋手术是整形外科手术中最精密的,请求手术医生要精确判别眼睑皮肤的多余量,做到既能消弭大局部明显细纹,提紧松弛皮肤,又不以影响眼睑边缘的位置、睫毛方向。

自我诊断/眼袋修复的适用人群

  l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由于遗传性因素,很年轻即有下睑眼袋,其突出特点为靠近下睑缘,呈弧形连续分布。此种人皮肤并不松弛。多见于20-32岁年轻人。

  2、下睑轻中度膨隆:多见于中青年,一般见于23-36岁。主要是眶隔脂肪的先天过度发育。

  3、下睑中重度膨隆同时伴有下睑的皮肤松弛者:多见于中老年患者,45-68岁,主要是皮肤,眼轮匝肌及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由于重力作用脱垂,严重者外眦韧带松弛,睑版外翻,出现睑球分离,常常出现流泪。

   4、皮肤松弛伴有下睑缘与眶下缘之间川现凹陷:多见于中老年人。除皮肤松弛外,出现眶隔脂肪及睑版前脂肪的萎缩。

  5、平纯皮肤松弛者:此种情况为下睑及外眦皮肤松弛,出现细小皱纹,但无局部突出。多见于33-45岁青壮年,松弛但无眶隔松弛,故无眶隔脂肪突出。

手术方法/石家庄贵美人眼袋修复的方法

  1.泪小点外翻眼袋修复术

  这种眼袋修复术的处理方法:轻度外翻用抗菌眼药水滴眼防止结膜炎症,待消肿后,作眼睑内眦部按摩,如经保守治疗后仍无改善,需作内眦Z成形术或局部植皮或皮瓣矫正。

  2.下睑外翻眼袋修复

  此类眼袋修复术的处理方法:轻度者可采用局部按摩或局部注射糖皮质激素以促使下睑皮肤松解,一般数月即可复原或改善。重者可作外侧V形皮肤切除缝合;或将眼轮匝肌瓣向外上眶缘提吊固定;或利用上睑旋转皮瓣、鼻侧皮瓣、颞部皮瓣矫正外翻。严重的眼袋者则需行游离植皮矫正术。

  3.下睑皮肤凹陷眼袋修复术

  这种眼袋修复术的处理方法:去脂肪过量或眶隔缝合过紧者则必须再次手术,沿原切口切开,分离皮肤凹陷区及其周围,用周围的轮匝肌和皮下组织修补凹陷。如系眶隔缝合过紧引起,必须切开眶隔进行松解。

技术优势/石家庄贵美人眼袋修复的原则

  1、精细:内路法去眼袋手术前、仔细检察,推想脂肪突出部位,最专业的去眼袋失败修复医院手术中柔柔、精细的操纵,精确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以求达到内路法去眼袋手术后最完美的效果。

  2、多效:内路法去眼袋手术是经典的眼袋成形手术,内路法去眼袋手术适用于任何眼袋,最专业的去眼袋失败修复医院介绍对眼睛没有损害,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使内路法去眼袋手术效果和维持时间达到最佳。

  3、无疤痕:无痕、快速,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内路法去眼袋手术后不反弹、不过翻、不变形

  眼袋修复原则

  1、进行去除眼袋失败修复之前,认真分析前次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

  2、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去除眼袋失败修复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3、去除眼袋失败修复去尽睑板前疤痕,充分分离肌肉与睑板前腱膜的粘连。

  4、缝合时弧线流畅自然,睑板前腱膜固定牢靠。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眼袋,修复,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