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2016第一届石家庄市“降糖之星”评选活动落幕

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2016-12-07 08:5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第一届石家庄市“降糖之星”评选活动落幕
评选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长城网12月6日讯(记者 郑光昊)近日,2016第一届石家庄市“降糖之星”评选活动落幕,经过激烈的线上投票和严谨的专家评比,最终评选出“降糖之星”。当日下午,第一届石家庄市“降糖之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石家庄市糖友俱乐部”成立仪式在石家庄市第二医院举行。石家庄市卫计委主任、党委书记李志宏出席颁奖盛典并讲话,特邀解放军第306医院全军糖尿病诊治中心主任刘彦君教授致辞并颁奖。

  该活动由河北省急救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主办,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石家庄市糖尿病医院)承办,评选活动于11月12日启动,历时半月有余,共选出降糖之星1名,关爱之星3名,希望之星3名,控糖达人10名。

  石家庄市卫计委主任李志宏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我国糖尿病发病率已达11.6%,糖尿病患病率高,但糖尿病知晓率低,健康教育水平不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不足。因此,做好糖尿病筛查及健康教育,提高糖尿病诊疗技术与服务能力意义十分重大。这次“降糖之星”评选活动寓教于乐,发动大众,在糖尿病健康教育方面的作用和意义显而易见。石家庄市第二医院作为我市糖尿病专科医院,已经成为石家庄地区的区域糖尿病诊疗中心。评选石家庄市“降糖之星”、成立“石家庄市糖友俱乐部”,两项活动都是服务糖尿病患者的好事,希望广大糖尿病患者能够积极参与,收获健康与快乐!

  刘彦君教授致辞时表示,“看到如此多的糖尿病患者在市二院的精心诊治下健康开朗、幸福生活,我深受感动。同时,看到“石家庄市糖友俱乐部”成立,糖尿病患者又多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我感到非常高兴。在这里,我代表解放军第306医院向俱乐部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今后,解放军第306医院将支持市第二医院发展,携手为石家庄市民奉献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糖尿病,降糖之星,石家庄市第二医院

责任编辑:曹明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