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荔城街、增江街全面启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来源: 广州日报·大洋网 作者: 2016-12-29 14: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服务现场。

大洋网讯 自本月起,荔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面启动了荔城和增江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签约服务是以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为核心,以居民健康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一种新型服务模式。为此荔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了由全科医生、公卫执业医师、社区护士、乡村医生等人员组成的41支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为居民提供以首诊性、连续性、可及性、综合性、协调性为特征的健康服务。

目前,荔城街和增江街的城乡居民可到各村卫生站、社区卫生服务站、居委会和荔城街社区卫生服中心进行现场咨询及签约。

关键词:荔城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模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可及性,乡村医生,健康服务,社区护士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