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吃出美丽吃出健康 让养生走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6-12-29 18: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全民健康是国家优先发展战略。要实现全民健康的目标,关键是要提高人们的健康素养,让人们明白怎样去健康生活,掌握自我管控健康的能力,预防和减少疾病的发生。

美国做过的一项调查显示,健康管理预防每投入1美元,门诊费用可节省9美元,抢救费会省99美元。充分说明,通过健康教育让人们掌握自我管理健康的能力,通过生活方式、饮食方式、锻炼方式等的调节,可以实现从自身预防部分疾病的发生或降低部分疾病的发生率。作为全民健康服务平台,亲亲健康有责任和义务帮助广大老百姓提升自我健康管理能力,降低疾病发生率。为此,亲亲健康平台特联合国内著名的食疗专家顾奎琴教授,为全民的健康来保驾护航。

顾奎琴教授,中国人民解 放军总医院(301医院)主管营养师,曾多年为国家领导人进行营养配餐和饮食治疗。目前已出版了200多部营养食疗方面的书籍,是央视多个频道营养健康节目特邀专家。从事临床营养40多年,顾奎琴教授在国内率先创立生机养生(自愈养生法)清、调、养生命保养系统。通过生机养生、生机食疗、生机排毒、生机度假等多种方式,为众多“五高”、“慢性病”及“亚健康”人群定制个性化调养方案,是中国食疗产业化概念的倡导者和奠基人。

此次,携手亲亲健康平台,顾奎琴教授将会把她40多年的生机养生的理念和方法传递给每一位用户,帮助大家建立良好的健康习惯。从日常饮食入手,循序渐进地帮助大家了解健康食疗菜谱、食疗偏方,真正地让大家将健康养生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目前,亲亲健康平台已开设生机养生专栏,每位上线亲亲健康平台的用户,都可以第一时间学习、掌握顾奎琴教授的养生之法。未来,亲亲健康还将与顾氏本元进行更加紧密的互动合作,力志将疾病预防、健康管理、自然养生的方法传递给每个人。

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说:“中国人一生中在健康方面的投入,大约80%花在了临死前一个月的治疗上!”由此可见,全民健康的关键是自身健康的管理和疾病的预防。亲亲健康,以全民健康为目标,将通过平台的服务,构建起一个完整健康管理体系,更好地去帮助大家做好疾病预防的工作,提高大家的健康素养。            

关键词:健康管理,吃出健康,健康养生,饮食治疗,健康服务,五高,亚健康,本元,发生率,疾病预防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