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安心e生百万医疗保险 解决国民“看病贵”的心病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7-01-12 21: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2017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首批获保监会批准的互联网创新型保险公司安心保险发布百万级医疗保险产品--安心综合医疗保险(以下称“安心e生百万医疗保险”)。这款产品是安心保险针对国民“看病贵”的痛点,所提出的专业解决方案。

“看病贵”一直是国民的心病,“但凡去一趟医院就要花出好几百块”是大部分居民对于就医的认知。虽然现在社保体系在不断完善,但仍有很多重大疾病所需要的治疗药品、诊疗费用是不在社保的报销范围内的。这也就意味着,病人及其家庭不仅要面临重疾治疗带来的精神压力,还要面临高额的经济支出压力。

为了解决国民“看病贵”的心病,响应国家“应充分发挥商业保险作用,用保险解决医疗问题”的号召,安心秉持“让保险更简单”的理念,推出“安心e生百万医疗保险”。这款基于用户需求的互联网医疗保险,在保障范围上做到更全面,赔付速度更快捷,最重要的是,让用户拥有百万保障,能更好的抵御因健康问题带来的经济风险。

建立在“云上”的大数据保险公司

安心保险是国内第一批互联网保险公司,也是国内首家全业务系统建立在云上的保险公司。在技术方面,安心保险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实现从产品设计、投保、核保、理赔的全业务链条的互联网化;在产品方面,安心保险从生活场景切入,将保险服务融入到消费者生活领域,此次推出的安心e生百万医疗险正是在这一理念的引导下诞生的。

安心e生百万医疗保险百万保障让用户一生安心

与市面其他百万医疗保险相比,安心e生百万医疗保险以较低保费让国民享受更丰富的医疗保障。同时,根据投保人有无社保分为A、B款,既可以作为已有社保者的有效医保补充,又是适合无社保者的一款高性价比百万医疗险产品。高保额的保障,让国民放心看病、安心用药,真正解决国民“看病贵”的后顾之忧。

安心e生保险费率表

安心e生百万医疗保险 一张保单保用户全部医疗需求

疾病或意外引发的住院医疗、住院前后门急诊、特殊门诊是人们最常见的医疗需求。为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安心保险加速产品创新,扩展住院医疗保障范围,提供百万级住院医疗保障:其中住院医疗保险金包含用户床位费、膳食费、医生费、药品费、治疗费、护理费、检查检验费、手术费、救护车使用费各项费用。

值得注意的是,安心保险在产品中创新增加了“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在被保险人因疾病或意外伤害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的情况下,安心对客户在约定的住院前后门急诊治疗发生的门急诊治疗费用给予保障。另外,安心这款百万医疗的产品中还包含了最高限额20万的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具体包括门诊肾透析费、门诊恶性肿瘤电疗、放疗、化疗费。

安心e生保障项目

安心e生将保障从基础住院扩展到住院前后及特殊门急诊,总保额达到100万元,因此极大减轻用户的医疗费用负担,真正达到一张保单满足用户360度全面的医疗保障需求。

除此之外,安心还在不断地提升用户投保的便利程度,用户可通过安心保险官网或官方微信随时随地进行咨询,让投保真正做到简单极致。

据国家卫生部公布的数据表明:人的一生罹患重大疾病的机会高达72.18%。目前重大疾病的平均治疗花费一般都在10万元以上,这都是一般家庭所不能承受之重。安心e生百万医疗保险,以解决国民“看病贵”为己任,以大数据为依托,给予病人成倍的住院医疗高保额保障,有效放大健康风险管控的杠杆效应,提高产品对客户的保障力度,扩大报销范围,缓解就医带来的经济压力。用强有力的百万额度保障,让国民看病更安心。

关键词:医疗保险,看病贵,国民,解决方案,住院医疗,让用户,病人,医疗需求,就医,满足用户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