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不花钱的养肝秘方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7-01-20 08: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不花钱的养肝秘方

大多数肝脏疾病都是“熬”出来的。过度的工作量,常使人精神疲劳、肉体乏顿,再加上长期缺少睡眠,或者睡眠过少,长此以往,肝脏就慢慢出现病症。

多数脂肪肝患者伴有失眠、情绪不稳定、倦怠、乏力等症状。因此,脂肪肝尤其是重度脂肪肝患者,应按时睡眠。休息能减少机体体力的消耗,减轻肝脏的生理负担。卧床休息可以增加肝脏的血流量,使肝脏得到更多的血液、氧气及营养的供给。

睡眠对于增强免疫力、抵抗肝脏疾病非常重要。睡眠一般保持在8个小时左右,睡前可用热水泡脚,情绪不宜太过兴奋。(建 荣)

关键词:睡眠,养肝,脂肪肝,秘方,患者,肝脏疾病,症状,血流量,情绪不稳定,精神疲劳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