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要闻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河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胥文燕 刘澜澜 2017-01-22 09:2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现场。 长城网 刘昆鹏 摄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绍廉作工作报告。 长城网 刘昆鹏 摄

  长城网1月21日讯(记者 刘昆鹏 胥文燕 刘澜澜)1月20日,河北省卫计委召开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16年河北省卫生计生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

  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专门就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绍廉作工作报告。来自石家庄、邯郸等7家有关单位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分别介绍了卫生计生工作的经验做法。

  会议指出,2016年,是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健康河北”建设开启新征程;深化医药卫生体制取得新突破;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迈上新台阶;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得到新提升;公共卫生和应急能力得到新加强;医疗卫生协同发展结出新硕果;中医药强省建设迈出新步伐;事业发展环境有了新改善。一年来,全省卫生计生系统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其中多项卫生计生工作位居全国前列。

  会议强调,2017年是国家卫生计生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任务部署落到实处。会议明确了2017年工作总体要求,并部署了注重制度建设,着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注重预防为主,着力推进健康河北建设;注重转型升级,着力优化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注重深度对接,着力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注重优化服务,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注重继承创新,着力加快中医药强省建设步伐;注重统筹兼顾,着力推动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7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会议还就加强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关键词:河北省卫计委,“健康河北”|,医药卫生

责任编辑:曹明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