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北京第一个金鸡宝宝“破壳”而出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7-01-28 15: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加油,已经看到头发了,又黑又长!”“加油,你真棒!”今天(28日)凌晨,在北京妇产医院产房的第二分娩室内,33岁的陈佳正在努力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宝宝。她的爱人王明达一直在产房里陪着她,赶在宫缩的间隙,王明达会轻轻地摸摸妻子的头。助产士王蕾一边给陈佳讲分娩的“技巧”,一边鼓励她,“加油!宝宝马上就要出生了!”

零时15分,第一个金鸡宝宝终于“破壳”而出,用响亮的哭声向这个世界宣告:“我来了!”宝宝是个女孩,体重3250克,身高50厘米,新生儿评分得了10分,满分!助产士王蕾招呼爸爸过去剪脐带,戴着眼镜的斯文爸爸拿起剪刀后,手微微颤抖,第一次竟然没剪断脐带。在王蕾的鼓励下,爸爸第二次落剪才完成了这关键的一步。

夫妻俩早已经给宝宝想好了乳名:糖糖。妈妈说,我们希望女儿以后的生活能甜甜蜜蜜。家里来了个女儿,正合了夫妻俩的心愿。宝宝出生前,夫妻俩一直在讨论宝宝到底会长得像谁。等到助产士把糖糖送到妈妈身边后,糖糖妈开心地说:“像我!”说来也巧,糖糖爸属鸡,糖糖的奶奶刚好今年也是本命年,现在家里又多了一只金凤凰。从今天凌晨0点到上午8点,北京妇产医院产房一共迎来了10个鸡年宝宝,其中7个男孩,3个女孩,体重最大的3750克。

关键词:破壳,北京妇产医院,金鸡,宝宝出生,助产士,产房,技巧,脐带,夫妻,分娩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