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天津市十五家基层医疗机构获评群众满意卫生院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2017-02-08 08:5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的指导意见》,市卫生计生委在全市启动了“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并于日前通报了2015—2016年度活动结果。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公布“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名单的通报》,本市通过国家卫生计生委遴选“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名单为:天津市津南区葛沽镇卫生院、天津市武清区下朱庄街卫生院、天津市宁河区宁河中心卫生院、天津市宁河区北淮淀乡卫生院、天津市宝坻区大钟中心卫生院、天津市宝坻区方家庄中心卫生院、天津市宝坻区八门城镇中心卫生院、天津市宝坻区大口屯中心卫生院、天津市静海区团泊镇中心卫生院、天津市静海区唐官屯镇中心卫生院。天津市“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名单为:天津市武清区王庆坨卫生院、天津市武清区南蔡村卫生院、天津市蓟州区下营卫生院、天津市蓟州区上仓卫生院、天津市蓟州区邦均卫生院。

  市卫生计生委表示,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是加强农村基层卫生工作的重要载体,各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要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认真总结经验,遴选先进典型,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各区要探索建立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动态管理机制,对服务能力弱化、服务质量下降、医疗费用控制不力、群众满意度较低的机构要进行限期整改,达不到标准要求的将取消“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称号。(北方网编辑 李娜)

关键词:群众满意,卫生院,基层医疗机构

责任编辑:曹明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