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要闻

别再相信这些“神药”啦!安徽通报15家宣传假药网站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 2017-02-08 09:3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然植物伟哥”、“男性荷尔蒙发动机”……网络上疯传一款名为“血钻野燕麦”的产品,宣称能有效改善男性功能及增强男性体质。然而,其产品真如网上宣传的这么神奇见效吗?近日,安徽省食药监局发布购药安全消费警示,15家“涉假”网站被通报。

  安徽省食药监局曝光的这15家互联网站违法发布虚假信息,包括:标识“血钻野燕麦官网”网站,发布的“血钻野燕麦”;标识“金虫草参茸”网站,发布的“金虫草参茸”;标识“奥子西玛卡片”网站,发布的“奥子西玛卡片”等。

  这些广告吹嘘其产品有神奇疗效,但实际上有可能延误治疗,存在欺骗误导消费者。为此,安徽省食药监局提醒公众,为保障身体健康安全,购买药品应选择正规渠道,并在医生指导下合理使用。对涉嫌发布虚假信息、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及时会同有关部门依法查处;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央广 张建亚)

关键词:网站,食药监局,标识

责任编辑:曹明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