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21日雨雪降临吉林省 全国多地降温超12度

来源: 华龙网 作者: 2017-02-21 09: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20日夜间开始,我国2017年以来最大范围的雨雪降温天气来袭。中央气象台预计21日是降雪最强时段,河南、山东等4省区部分地区有暴雪,这次雨雪天气将会是今年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强、影响最重的一次。而上周积攒的春意也要跟我们暂时分别了,寒冷的感觉再度回归,而且偏低的气温要维持到本周五左右。长春市未来24小时最高气温:-2度,最低气温:-12度,截至21日9时AQI为72,级别为良。

21日白天,吉林全省晴转多云,吉林地区南部、通化、白山地区有中到大雪,松原地区东部、长春、四平、辽源、吉林地区北部、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到中雪,其它部分地区有小雪。未来24小时,白城地区最高气温为2度左右,其它大部分地区-3~1度;南部地区最低气温为-22~-21度,其它大部分地区-12~-8度,预计21日白天到夜间,大部分地区有3~4级西南风。

每到气温下降的时候,总有一些人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冻疮,而且主要都是在手和脚,冻的程度有轻有重,让人特别难受。冻疮,它是一种在温度低下的时候产生的,一般表现在局部皮肤上面,冻疮部位还会有淤血,变红的情况产生,针对这些原因,我们就能找到防止它产生的办法:外出的时候,手上一定要戴保暖手套,脚上注意鞋袜不易过紧,穿有保暖效果的鞋子。戴上可以遮到耳朵的帽子,或者耳罩,脸部可以涂上防冻霜。由于衣袖到手套中间的手腕部分不能保暖,血液流动很慢,不能起到血液循环的效果,所以手套可以的话,要选哪种可以连手腕也保暖的,这样可以才能保证手部的温度。在洗完手后要擦干,保证皮肤干燥,晚上的时候进行用热水泡脚,水温不要太高,时间不要太长,感觉身上有点热就可以了,主要是促进全身血液循环。

关键词:AQI,雨雪天气,冻疮,吉林地区,最低气温,血液循环,最高气温,皮肤干燥,血液流动,淤血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