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美容整形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面部整形修复中心”成立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凤娇 2017-03-20 17:2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时凤娇)近日,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面部整形修复中心”成立仪式在贵美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业界知名专家、媒体记者共同莅临此次授牌仪式。

贵美人成立“面部整形修复中心” 暨法国菲洛嘉指定医疗机构授牌仪式

  “面部整形修复中心”成立

  近些年来,人们对整形的接受程度大幅提高,整形市场也日益蓬勃,为了弥补先天性面部畸形患者修复需求,帮助更多面部缺陷者解除痛苦,贵美人特别成立“面部整形修复中心”,中心的成立将为先天性面部畸形患者提供整形修复绿色通道,帮助更多面部受损患者提供安全修复服务。中心的成立,标志着贵美人整形美容修复技术开始专业化、规范化发展,技术也由此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为安全、专业塑美做出表率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刘兵在会议上说道:贵美人是开展医美服务的正规美容整形机构,成立以来不断加强团队打造,通过持续向社会提供正规安全的医美服务,得到了业内、行业以及广大求美者的认可,我们也将为行业提供整形技术的评估和指导,为安全塑美、专业塑美做出表率。

贵美人成立“面部整形修复中心” 暨法国菲洛嘉指定医疗机构授牌仪式

  提高整形行业品质全面推进整性行业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作为专业化很强的整形医院,在塑美历程中已经拥有众多面部修复案例,未来将继续联合国内外知名整形专家,就面部修复整形这一难题进行深入探索,解决广大爱美女性面部修复失败问题。贵美人将以卓越领先的技术、精诚周到的服务,重塑求美者们的美丽,为整形行业修复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法国顶级抗衰老科技菲洛嘉惊艳亮相

   40年欧洲医美传奇“菲洛嘉”,为给求美者带来更优质的美肤抗衰体验,本次会议上进行了菲洛嘉授牌仪式,菲洛嘉华北区首席顾问出席此次会议并为授牌。菲洛嘉负责人在致辞中谈到,菲洛嘉医学深谙不同肌肤的健康渴求,更拥有刻到骨子里的法式优雅美学。此次菲洛嘉与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强强联手,将携手为顾客带来更多美肤抗衰体验。

贵美人成立“面部整形修复中心” 暨法国菲洛嘉指定医疗机构授牌仪式

  打造品牌用实力修复美塑造美

  贵美人成立来一直是医美界的安全标准引领者,2015年就正式推出安全正品联盟,联合20多个知名医美厂商发布正品质量宣言,共同抵制行业内假冒伪劣产品。同时发布《医美行业质量联盟倡议书》,共同吹响了医美“安全塑美、责任整形”的集结号。

  贵美人“面部整形修复中心”的成立,必将使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在整形美容修复领域、医疗技术、医师培训、临床经验等向前迈进一大步,也将为华北甚至全国爱美女性建立起一道信心屏障,让更多需要做面部修复的人群得到专业、权威的治疗与帮助。

关键词:贵美人,修复,洛嘉,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