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国球闪耀 炫动生活 2017"完美杯"重庆主流媒体乒乓球邀请赛开幕

来源: 华龙网 作者:周绪梅 2017-04-25 14: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动并践行全民健身,传播弘扬国球拼搏精神,4月25日,由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华龙网华乐健康传媒有限公司、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联合承办的“国球闪耀、炫动生活——2017重庆首届‘完美杯’主流媒体乒乓球邀请赛开赛仪式在重庆市江北石子山体育馆举行。

  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翔先生、完美(中国)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冷涛先生、重庆华龙网华乐健康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华先生、各参赛代表队及裁判员们出席了开赛仪式。

  运动员签到。实习记者李娅摄

  活跃媒体人的业余生活推广全民健身

  “繁荣体育文化事业已成为全面提高人民群众思想素质、文化素质、身体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幕式现场,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冷涛先生表示,完美(中国)希望在事业稳步发展的同时促进体育运动的发扬,社会的进步,帮助推广并践行全民健身的意识。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将进攻、对抗和防守融会贯通,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是一项参与度高的体育运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大赛旨在加强重庆主流媒体记者的交流与学习,活跃记者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呼吁广大媒体工作者们从我做起,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关爱自己的身体健康。

赛前热身。实习记者 李娅 摄

   8支重庆主流媒体球队参赛揭幕战打响

  记者了解到,本届邀请赛为期2天,共吸引了8支重庆主流媒体球队参赛。他们分别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资产党政联队、重庆晨报代表队、重庆商报上游代表队、重庆法制报代表队、今日重庆杂志社代表队、华龙网代表队、大渝网代表队、新浪重庆代表队。此外,完美代表队也参与了此次重庆主流媒体乒乓球邀请赛。

  比赛现场。实习记者李娅摄

  25日上午,经过抽签分组,本届大赛揭幕赛正式打响。首场进行的是男子单打八进四的对决,一开始就是淘汰赛的方式让参赛人员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队员们动作矫健,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理念的同时,最大限度发挥出个人水平,稳健的削球,漂亮的圆弧球成为比赛的风景线。

  比赛现场。实习记者李娅摄

  据最新情况,重报集团资产党政联队田勇、重庆晨报代表队刘阳、重庆法制报代表队宋果、新浪重庆代表队吴予麟进入男单半决赛。重庆晨报代表队、重庆商报代表队、重庆法制报代表队、华龙网代表队进入男双半决赛。

关键词:国球,重庆,主流媒体,乒乓球,邀请赛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