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食药新闻

张家口市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冯永超 2017-04-26 08:4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4月25日讯(记者张世豪 冯永超 通讯员谷建辉)4月24日,张家口市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

  张家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梁廷春就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新闻发布,并现场回答媒体记者的问题。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刘英杰主持发布会。

  实录如下:

张家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梁廷春。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张家口市食药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梁廷春

  尊敬的刘局长,各位媒体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市政府食安办、市食药局,对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暨社会各界人士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我市食药安全监管工作的关注、参与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6年,全市食药安全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两个创建”为抓手,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推进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社会共治体系落实,监管能力和保障水平得到新的提升,全市没有发生较大以上食药安全事故,保持了稳中向好的食药安全形势。全市19个县区全部完成省级食药安全县创建任务。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顺利通过省级初评,目前正接受国家层面的审核。

  我市食药安全能够保持平稳向好的态势,成绩来之不易,这既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级各部门的认真履职、通力合作,更得益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新闻界朋友的热情关注、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2017年3月24日,市政府食安委召开全体会议暨2017年全市食药监管工作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分析了当前食药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了2017年食药安全工作。会议确定了2017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总体要求。那就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张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及省、市“两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和“食药安全、诚信河北”行动计划(2017—2019年),坚持党政同责、社会共治,强化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加快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全市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为“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冬奥会筹办和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三大历史任务把好食药安全关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家口,食品药品,重点工作,新闻办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