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魏县第二人民医院获赠精准扶贫专项基金100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江书民 2017-04-28 09:0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魏县第二人民医院获赠精准扶贫专项基金100万元

  长城网邯郸4月26日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江书民)近日,由北京远程光明公益基金会等部门联合设立的“健康中国—百倍爱心卡精准扶贫专项基金”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魏县第二人民医院被授予“健康中国—百倍爱心卡精准扶贫专项基金”公益援助定点医院,获赠100万元专项基金。

  “健康中国—百倍爱心卡精准扶贫专项基金”项目以“专项基金、定向援助”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甄选了200家二级及以上基层公立医院,成为专项基金的定点医疗协作机构,为每家医院捐赠100万元专项基金,针对当地基层心血管疾病患者在冠心病支架手术、心脏搭桥手术、心律失常介入射频消融手术等多发性心血管医疗项目上的医疗费用,在医保或新农合报销项目范围内发生的医疗费用经当地医保或新农合报销后,患者自费承担的比例部分由专项基金提供一次定向援助的机会,最高援助金额为10万元,将全方面降低患者所承担的医疗成本,进一步缓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

  

关键词:第二人民医院,精准扶贫,专项基金,医疗,援助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