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美容整形

骄奢之旅,一“针”悄悄变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4-28 15:5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骄奢之旅,一“针”悄悄变美

  容颜上的美丽和骨子里的优雅,是女人最应该享有的奢侈品,4月27日,“‘骄奢·乔雅登’贵美人注射微雕奢享荟”如约而至,开启一场关于青春和逆龄的狂欢。

骄奢之旅,一“针”悄悄变美

  两大专家同台献计,贵美人重磅特约乔雅登台湾注射讲师柯威志,介绍了乔雅登玻尿酸的功效、注射手法、案例对比,并现场为求美者设计微整方案。而贵美人皮肤无创技术院长王家兴则从微整标准、衰老原因、注射技术等方面,让求美者对注射微整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骄奢之旅,一“针”悄悄变美

  品质与技术的结合是塑美最大的保障,乔雅登是世界顶级的玻尿酸,贵美人无创中心拥有知名微整专家和医护人员20多名,吸收最新前沿技术和微整形理念,个性化的贴心服务得到求美者的一致好评。本次沙龙荟,艾尔建乔雅登授予贵美人“指定医疗机构”认证,双方将一起努力,为求美者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和最前沿的技术服务。

骄奢之旅,一“针”悄悄变美

  此外,乔雅登玻尿酸拍卖环节掀起了一场高潮,高品质的玻尿酸、钜惠的起拍价,吸引了现场的求美者纷纷参与,经过激烈的竞拍,四位求美者以超值的价格竞拍到了乔雅登玻尿酸,并预约王家兴注射,期待一“针”玻尿酸,能够悄悄变美丽。

关键词:求美者,玻尿酸,贵美人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