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国内医药权威专家走进华北制药开展学术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7-04-29 10:0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7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华北制药第二期“权威专家进华药暨学术交流会”圆满举行。来自北京、甘肃、广东、湖北等15个省份的近50位国内知名专家汇聚石家庄,参加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专家在厂内进行参观。 华北制药供图

  专家们首先到华药有六十年历史的老厂区进行了参观。在此,他们感受到了华药人过硬的管理风采。在北元分厂,当他们听说通过严格的质量把控,生产出了一批批高质量的青霉素产品,并且通过了WHO、Unicef、IDA、MSF等国际组织认证,产品进入了国际高端制剂市场时,对华药过硬的管理深为赞叹。

  随后,专家一行来到华药新园区,参观了华药展室和新制剂分厂,了解到华药60多年的发展史,看到集冻干剂、小容量注射剂、片剂、胶囊剂、软胶囊和颗粒剂等剂型齐全、生产规模超百亿元的现代化制剂生产平台。专家们在感叹科技伟大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对华北制药产品质量的认可。

  学术交流会现场。 华北制药供图

  在举行的学术交流会上,专家们听取了华药有关人员关于华北制药及产品系统、“安灭菌”“万舒乐”两个产品的研究进展以及“万迅”“欧泊”高纯度产品使临床应用更安全等介绍。随后,与会专家就应用华北制药产品的感受、抗感染用药趋势、专业化学术推广等几方面充进行了探讨,并为华北制药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公司各位参会领导与专家进行了密切沟通和交流。

  此次会议是“权威专家进华药”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参与省市多、科室广、人数多。一方面,向各位参会医生系统介绍了华北制药及产品,使临床医生对华北制药产品更放心;另一方面,通过交流讨论,对华北制药的研发、生产、营销等方面提供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企业科学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医药权威,专家,华北制药,学术交流,药品生产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