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五院将H7N9防控培训延伸到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欢欢 2017-06-06 16:3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6日讯(通讯员 白欢欢)为进一步落实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提高广大基层卫生人员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能力,近日,市五院组织该院传染病防控专家,来到汇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大家普及H7N9健康知识。

  防控专家就H7N9的传染源、传播途径、发病症状、疾病危害以及预防措施等内容,向参加培训人员做了详细解读。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勤洗手,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食用禽蛋时一定要充分煮熟;尽量不要接触鸟类;出现发热、咳嗽、全身不适,要用纸巾、手帕掩盖口鼻,避免感染他人,并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对疑似病人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

  通过此次培训,社区卫生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了对H7N9的认识,掌握了基本的防控常识。

关键词:H7N9,防控,禽流感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